啊灬啊灬啊灬快灬高潮了电影片段,久久久无码av精品亚洲a片软件 ,国产精品JK白丝AV网站,精品传媒一区二区三区a片

| 加入桌面 | 手機版 | 無圖版 | 關注微博
貴賓專享
決策系統
網站指導
網站指導
K線走勢
K線走勢
在線工具
在線工具
 
當前位置: 首頁 » 資訊 » 行業知識 » 外貿知識 » 正文

和老外價格談判的實用句子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分享到:
   發布日期:2011-01-19
核心提示: 商談價格是買賣之間很重要的一環。商品的價值往往同商品的本質關系密切。當要強調出口商品的品質以使交易達到理想的價格時...

商談價格是買賣之間很重要的一環。商品的價值往往同商品的本質關系密切。當要強調出口商品的品質以使交易達到理想的價格時,我們可以說:This one is very good for 10 US dollars.(這東西絕對值10美元。)或These are slightly higher in price, but their superior quality makes them more valuable than the less expensive ones.(這些貨價稍微高了一點,但其優異的品質,使它們比那些便宜的貨,更有價值。)
在談到商品價格便宜時,買方切忌使用cheap這個詞,因為在西方人看來,它意味著商品是由廉價勞工(cheap labor)制造出來的廉價商品。應盡量使用reasonable這個形容詞。如:The price is quite reasonable.(這價格相當合理。)
討價還價的結果是雙方做出的讓步。在最后讓步時可說:“The best compromise we can make is …”(我們能做出的最大讓步是…)或者”This is the lowest possible price.”(這已是最低價格。),然后堅定不移,否則,如果讓步太過分,就可能造成賣方的損失。
1.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 shall we?
讓我們開始談生意好嗎?
2.I’d like to tell you what I think about that.
我想告訴你我的一些想法。
3.Are those prices FOB or CIF?
這些價格是船上交貨價還是運費及保險費在內價?
4.Are these prices wholesale or retail?
這些價格是批發價還是零售價?
5.That’s too high.
價錢太高了。
6.Oh, no, this is the lowest price.
噢,不,這是最低價。
7.Let us have your rock-bottom price.
我們給你低價。
8.What’s the price range?
價格范圍是多少?
9.They start at one hundred and fifty yuan and go up to two hundred yuan.
它們以50元起價,至多到200元。
10.The price is quite reasonable.
這價格相當合理。
11.The price is unreasonable.
這價格高得不合理。
12.Can you make it a little cheaper?
=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
=Can you reduce the price?
你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13.That sounds very impressive.
那似乎非常好。
14.That sounds reasonable.
那似乎非常好。
15.I’d like to hear your ideas on…
我想聽聽你關于……的看法。
16.You’re offering us this product at 1800 yuan per unit-is that right?
你提供我們的這種產品報價是每臺1800元嗎,對嗎?
17.We’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sell it to us for 1350 yuan per unit.
如果你能以每臺1350元的價格賣給我們,我們將不勝感激。
18.Taking the qulity into consideration, I think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考慮到產品質量,我認為價格是合理的。
19.There’s one problem to be mentioned.
有一個問題要提出來。
20.The price we quoted is quite good for your country.
我們報的價格相當適合貴國。
21.The price you quoted is a little stiff for exporting.
你報的價格對于出口而言,有點偏高。
22.Your price is 15% higher than that of last year.
你們的價格比去年的高15%。
23.I think you misunderstood me on this point.
在這一點上我想你是誤會我了。
24.We’re in complete agreement.
我們完全同意。
25.I can’t make a decision at this time.
我無法現在做決定。
26. It’s not possible for us to make any sales at this price.
我們無法以這種價格銷售。
27.380 yuan is about as low as we can go.
380元大約是我們能出的最低價格。
28.I’m afraid I can’t agree with you there.
恐怕我不能同意您出的價格。
29.Your price is higher than that of other companies.
你方的價格比其它公司的價格要高。
30.But considering the high quality, our price is very reasonable.
不過鑒于產品的優良質量,我們的價格是非常合理


特別提示:本信息僅供您參考。如需轉載,請注明來源:中國橡膠信息貿易網
 
 
[ 資訊搜索 ]  [ ]  [ 告訴好友 ]  [ 打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推薦圖文
推薦資訊
點擊排行
 
 

站內短信(0)     站內對話(0)
主站蜘蛛池模板: 商都县| 广州市| 巴中市| 龙陵县| 惠州市| 深泽县| 岑巩县| 株洲县| 嵊州市| 宝清县| 迁西县| 莱西市| 和政县| 九龙城区| 商都县| 商南县| 永新县| 韶关市| 密山市| 红原县| 深泽县| 花莲市| 泾川县| 吉首市| 东源县| 鱼台县| 思茅市| 错那县| 工布江达县| 夏河县| 锦屏县| 金塔县| 哈密市| 灵璧县| 凌源市| 灵宝市| 三亚市| 罗田县| 湛江市| 凤阳县| 望奎县|